xs透明



▣ [腦袋] 本質惡

car_pooling

你們是誰?

從外星降臨寄身於我的害蟲?

怎麼洗 怎麼刷 都無法去除

你永遠會隨著時間再生

你這個頑固的生命體…

 

 

身體 ,臉頰, 手 ,腳 ,頭皮, 心臟 ,肝臟, 子宮, 腦袋

身體任何一處

都看的見你們

 

 

 

還是?

你們本來就屬於我?

我本就如此的污穢跟骯髒

我洗去的是我身體的一部分?

 

汙垢 , 邪念 ,怠惰 ,無視  ,自私 你們無處不在

 

無倫有再多次的Reset

永遠無法根除…

 

 

因為這些黑色的形容詞就是我的名字。

於是我把自己藏起來,

接著,整個世界都躲著我。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