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透明



▣ [作品] 帽帽五連發

感謝朋友給我作業,好讓我有機會畫帽子!

這是帽子回顧特級~請慢慢品嘗

-裸體大舞會-

 

顧名思義,這是一群裸體的人們在狂歡開舞會實況,嘿~別想歪

我的裸體可是對大自然的一種熱愛跟尊敬,非常健康的!

說實在,遠看還蠻噁的…

*此帽已贈花頭先生

-裸體群眾的生產過程-

 

 

-糖果樂章-

應周淑叔要求,這是他喜歡的音樂符號,畫完發現顏色像糖果一樣甜甜的!!

還未交到她手上~

 

 

 

 

-惡魔-

這是我人生第一頂畫的手繪帽,沒有上打底漆,所以暈得很嚴重,

我決定不賣黑黑醜醜了,我要送給他!!!(好幾年前畫好的說…)

 

 

 

-瑪莉歐-

朋友喜愛的瑪莉歐,我將他畫到帽子上,

還把他腿變短了,使他更受小香菇歡迎了!,你看他一直黏在他的屁股上(這啥麼邏輯…)

這是送朋友的!沒有侵權喔~

*已贈均君(…我不知道你名子怎麼打,知道的人請指正我)

 

 

 

-自殘喬巴-

這位喬巴同學似乎變瘦了…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!?

別小看這頂,他可是有保育概念的喔!

亂拔鹿角,會導致喬巴絕種,以及精神崩潰

所以,請獵人不要再拔鹿角了!不然就再也看不到喬巴同學了!

 

*已贈花頭同學

 

-小後記-

呼~作業好多,

帽子果然是上了打底漆比較好畫,不然一滴滴水就會讓帽子表面亂暈一通!

上底漆時,也要耐心重複塗過好幾遍(乾了再塗),表面肌理才會平滑!

不然上失敗,後續畫圖案,看到月球表面的底,整個心情大受影響~(心理因素)

後面就會開始亂畫….

所以,打好基礎是很重要的!

以上小小心得~

 

帽帽五連發END!


Trackbacks & Pingbacks

留言

  1. * Sacrifice says:

    畫的好棒喔~
     
    真是越畫越強了….(佩服)
     
    期待你有更多的作品阿~XD

    | 回應 已發表 15 years, 9 months ago
  2. * 亨亨 says:

    謝啦~趙帥
    我還有很大的磨練空間拉~
    感謝您不嫌棄

    | 回應 已發表 15 years, 9 months ago


發表留言